望南归

简而言之,lof背刺,这个号废掉了

【一人乙女/风星潼】确认关系的一瞬间想的是什么

食用说明:

梗源自空间,是在列表情侣那看见的30天恋爱回忆挑战,这个是day1,原作者不可考,有知道告诉我我给加上orz

角色算米二的ooc算我的,不喜绕道轻点骂(抱头蹲)

之前看动画漫画只觉得他可爱结果玩手游剧情来找我玩游戏的时候实打实被感动了。要不是顶着贾家村黑皮帅哥的脸我简直要大喊我爱你了(x)

是知乎体,梦女向,非常沙雕,有设定,这次恰好名字没写出来,可以代自己。自设小姑娘家里有人来自贾家村,加点基本在奔流掌上。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请继续看下去↓





提问:确认关系的一瞬间想的是什么


查看全部520个回答

4,546 人赞同了该回答

——————————————————

满心都是小星星

年更,狗粮与钱钱兼得


谢邀,人在公司,刚交任务。

这个问题放在半年前我估计是雨我无瓜的,大概是最近我狗粮发多了。但我不会改的(叉腰)


例行讲一下情况,本人女,就职于某知名公司两年左右,算是boss直属。老大对我们很好但很有气场,就怎么说呢,每次无聊翻三国看见曹老板时候脑补的都是我们老板的脸,很有枭雄气场。


老板有俩孩子,一对姐弟,大小姐是真的大姐姐气质max,又美又强,我面试时候考官就是这位大小姐,我从小学武有家传武艺,结果大小姐和我打的有来有回,虽然我留手了我估计大小姐也留手了,就这么强。


然后就是本次故事的另一个主角,弟弟,就叫小星星吧,对不知情的基本够码了,知情的就麻烦憋一会。

我刚入职时候和大家分享过所以我粉丝对这位帅哥应该有印象,小星星虽然个子不高但温文尔雅还有一点点软萌(虽然他不太愿意被我这么形容),一点没有富二代的各种臭毛病,是奶狗类型,虽然温柔但做事也很强势一个人(毕竟我老板的儿子)决断力很强,我好多次选择困难都发消息找他帮我选。


而且他人超好,我俩有一次一起出门给老板收个账,分别时候说有时间一起打游戏啊,第二天我就在我休息室里看见他捧着手机等我打游戏,虽然为了躲他老爹我老板我俩最后双双挂机,但,真的特好玩一孩子。说是叫他小朋友,主要是他比较矮(?)其实他就比我小三岁,也,不算太大。后来我俩就当朋友聊天,聊好久,关系特好,有时候出差也互相带礼物啥的。


我本来以为故事到朋友为止了,结果半年前某一天我公司年会,我一开心再加上我平时同事基本都是男的,兄弟相称,来回劝酒就,喝高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我睡着睡着觉得我枕头有点硬,抱枕手感也不对,睁开眼睛是胸肌,抬头就是小星星的帅脸,我整个都傻了,满脑子是真的假的把我老板宝贝继承人睡了我这不是要凉吗。

(补一句为啥我没想过我俩能瞒住他爹,他家教很严的,你想想上面我俩打游戏都偷偷摸摸的他爹来了只能双双挂机,这种夜不归宿能瞒住他爹?)


本来我想我现在离床边不远,准备翻身偷跑,结果发现小男孩手还环在我腰上呢,而且我这么一动,他醒了。

然后我下一秒就被他环在我腰上的胳膊一把带回他怀里了,对,一把,我之前一点都没想过他劲儿这么大。然后他问我:“xx(我的名字)你打算跑?”


我整个后背汗毛都竖起来了你知道吗,平时他都是叫我xx姐的,而且那个语气和他平时那种可可爱爱的状态一点都不一样,我急中生智瞟见床底下衣服于是当场编瞎话说我是要拿手机,结果他回手从他那边柜子拿过来我手机他手机一起放我怀里然后把头埋我颈窝里迷糊糊的说“都给你,xx姐你别跑我要再睡一会。”


我拿起我手机一看,二十个未接,五个来自于他姐,一个来自于他爹我老板,剩下十四个来自于他姐男朋友(也是我出了五服的亲戚,但关系很好),划开手机十几条消息,开始是他姐问我我看没看见他,后来变成他爹问我和他在一起吗,后来变成我亲戚三分担心七分嘲笑地对我说小星星他爸担心他定位发现我俩定位重合怎么回事快醒醒啊再不回消息我要凉了。

我按亮他手机一看,好家伙,光他爹就三十几个电话,他姐二十个未接,消息99+


我思索一下先给我亲戚回了句:刚醒,我在他怀里,凉了没关系我凉之前工资应该能拿到吧。

结果我亲戚秒回:别担心,我们(公司名码掉)也不是什么魔鬼,一会收拾好叫小星星给老爸打个电话。


我心想这语气不对啊于是试探的回了一句:大小姐?

他姐直接发了语音过来,我忘了我之前看视频音量开了最大就点开了,估计是把他吵醒了,语音里大概意思是老板看见我俩定位都在酒店加上电话打不通猜了个七七八八,叫我不要慌,一会叫小星星回完电话,照常回公司找我老板谈话就行。

小朋友直接按了语音键来了句我知道了姐你不要担心发了出去,然后告诉我既然这样一起睡个回笼觉再回去就来得及,他爸他姐都不会怪罪的。


我思索一下就这么睡过去这不是回事啊,于是问他说“那我们这算谈恋爱了?”

小男孩搂我的手紧了紧,开口反问我“你还真打算睡了就跑啊?”

回到正题,我当时脑子里想什么,我当时在想感谢天感谢地他不是未成年,我不用到法院自首了。


——————————

怎么看一眼底下回复大家都在哈哈哈啊,我当时可是很认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啊摔。

顺便我看见几个熟人id,别在我面前笑别分享,要脸。

——————————

第三更,他看见了啊啊啊。

我就说熟人不要转发吧,看见笑笑得了呗,结果刚刚我出着任务在外面,小朋友给我来了条语音,是“我看见你回答了,你原来真的准备睡了就跑啊。”

虽然他非常平静且淡定,但我还是吓得差点给对面腿软跪下,要不是我除了我家掌法以外家传飞刀也会用点,我真要凉了。别让我知道是谁告诉他的,知道了我就让ta体会体会奔流掌按摩是个什么感觉。

评论(2)

热度(23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